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百度快照劫持如何举报 百度快照投诉方法

    作者:ccxjianye09 栏目:网站安全 时间:2020-12-11 10:24:50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对于涉及到敏感信息在百度搜索上的更新问题,这里给广大站长推荐一个靠谱的方法,将涉敏感信息的网页做死链处理,然后在百度快照页面进行『投诉快照』,百度搜索会进行实时响应,然后进行死链删除处理;当然由于不同的网站抓取频率不一样,有些网站能够做到分钟级更新,有些可能会达到天级更新。

         第一步:搜索被快照劫持的网址,点击『百度快照』

         第二步:点击百度快照页面的『投诉快照』

         第三步:进入投诉快照的页面,留下联系邮箱,点击『提交反馈』就可以;然后等着看效果就可以。

         百度快照投诉的办法在运用百度搜索引擎的时分,咱们进入到相关的一些网站或许会呈现百度快照的字样,很多人或许不太了解百度快照的意思。其实咱们在一些搜索引擎中所流了能一些网站都是现已被这些搜索引擎收录了进去,在有的时分,或许又会呈现这个网页打不开的情况,那么进入到百度快照里面就可以为你处理这个问题。

         因为在百度快照中他早已获得了这个网站的文本内容,假如你发现这个网页打不开的话,也依然可以通过百度快照去获得这个网站的文本信息。但是假如你想要去获得这个网站的非文本信息,那么通过百度快照也处理不了这个问题,在运用百度快照的时分或许也会呈现一些隐私问题。

         为了可以保证自己的隐私不被泄露,所以咱们需求去了解一下快照投诉的一些进程以及办法。通过快照投诉的话可以让咱们更加安全地去阅览一些网站,也就不用去担忧自己的信息会被泄露。在百度搜索引擎中却打出百度快照投诉中心的关键词,之后就会呈现一个网页,在这个网页去填写一些信息即可。

         假如想要更加无缺的去获得快照投诉的办法和进程,咱们可以在相关的搜索引擎中去获得一些图片的说明,这样可以更加准确而又无缺的去获得与之相关的知识。关于其他的搜索引擎也是如此,只需你阅览某一些网站的话会呈现一些快照的字样,然后根据投诉中心所要求的内容逐一去做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