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净网大师劫持流量怎么破解 净网大师劫持流量破解方法

    作者:ccxjianye09 栏目:网站安全 时间:2020-12-09 14:27:19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近期,火绒团队截获一个由商业软件携带的病毒,并以其载体命名为“净广大师”病毒。在目前广为流行的“流量劫持”类病毒中,该病毒策略高明、技术暴力,并攻破HTTPS的“金钟罩”,让百度等互联网厂商普遍使用的反劫持技术面临严峻挑战。
         根据用户反馈,火绒团队截获一个新的劫持类病毒,该病毒通过网络过滤驱动劫持百度搜索流量进行牟利,劫持手法十分暴力,致使UC等知名浏览器甚至无法正常访问百度搜索页面。根据对用户现场调查,并借助“火绒威胁情报系统”追踪源头,我们发现该病毒是由一个名为“净广大师”的广告拦截软件释放并加载的。
         “净广大师”软件安装后,会释放一个名为rtdxftex.sys的驱动程序,该驱动程序具有很强的内核级对抗能力。被感染之初,用户不会感觉到任何异样,但该病毒驱动文件名会随着重启不断变换,以此来躲避安全厂商的截杀和代码分析。即使“净广大师”被卸载,该病毒功能依然会随机激活,劫持用户的搜索流量。
         更重要的是,该病毒为火绒今年首次截获的突破HTTPS加密通信协议的恶意程序。如下图所示,该病毒可以劫持基于HTTPS的百度搜索的流量:

         该病毒被激活后,会检测访问百度搜索的计费ID,如果非病毒自身的计费ID则无法正常访问百度搜索,使得所有浏览器只能访问带有病毒计费ID的百度搜索页面。如下图所示:

         该病毒除网络过滤外,还通过文件过滤驱动阻止其他程序对其驱动文件进行访问,在打开该驱动文件信息时无法得到该文件的完整信息。如下图所示:

         “净广大师”的官网自称,该软件通过了多家安全厂商的认证,如下图所示:

         “火绒安全软件”已经针对病毒母体“净广大师”软件和官网进行全面的拦截和查杀。针对病毒驱动程序,我们也已经将其相应的清除方法加入到了火绒专杀工具中。如图所示:

         广大用户安装“火绒安全软件”即可对该病毒进行有效拦截查杀,如果已经感染该病毒,建议下载火绒专杀工具对该病毒进行清除。
         火绒安全团队将持续追踪查杀该病毒可能出现的变种,如果您的浏览器有被该病毒感染的症状,可以到火绒论坛反馈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