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杭州速联科技-国内领先的IDC综合服务提供商

    作者:速联科技 栏目:IIS7服务器大全 时间:2020-12-09 13:39:06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杭州速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IDC综合服务提供商,专业提供互联网机柜大带宽、服务器租用托管、网络安全,网络防御,抗DDOS清洗等IDC增值服务,已取得工信部颁发的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DC/ISP),为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会员单位,浙江省互联网协会会员单位。公司与中国电信、联通、移动三大顶级运营商合作,在浙江省、江苏省、福建省、广东省等的多个城市运营IDC数据中心,总接入带宽高达8TB,网络安全防护能力超过5TB,拥有BGP、多线接入等精品网络,公司坚持以客户至上,提供优质的产品质量和7×24小时不间断的售后服务,为各类型客户提供全面的IDC服务解决方案。

    速联科技LOGO:


    产品选择:

    高防服务器热销机房:台州BGP机房,杭州BGP机房,嘉兴BGP机房,新出绍兴BGP机房!

    高防IP:完美防御DDoS、CC等恶意攻击,保障用户网络安全

    速联云优势:

    1、性能可靠,确保业务稳定:杭州速联服务器在硬件级别上实现云主机之间的完全隔离;采用高端服务器进行部署,同时采用集中的管理与监控,确保业务稳定可靠。

    2、灵活部署,助您一键上云:针对不同行业、领域的企业级用户,以专业成熟的一站式行业云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快速应用云计算。

    3、SSD架构配备顶级硬件:搭建纯SSD架构的高性能企业级云服务器,同时采用高端Intel Haswell CPU、高频DDR4内存、高速Sas3 SSD闪存作为底层硬件配置,打造快速访问体验。

    4、BGP带宽:超防使用BGP线路,彻底解决南北互联互通的问题。同时自身具有容灾性,保障线路安全稳定让用户体验到最佳的访问速度。

    5、跨机房热迁移服务:打破地域限制,轻松应对时间空间带来的运营困扰,最快仅需5分钟,即可将数据从一机房迁移至另一机房。

    6、服务器在线push功能:超防鼓励支持用户将手中闲置服务器随时转让,提高闲置资源使用率,减少资源浪费并帮用户有效降低成本。

    7、三层存储技术:缓存、沉淀、备份层,三层分别对数据进行处理、缓存与灾备,三层间实时同步,数据安全性达到99.999%,高可用性达到99.99%。

    8、免费10G防御:超防采用自带硬防节点,最高可享免费10G防御,最高实现100G防御峰值。

     

    杭州速联科技官方网址:https://www.sulianidc.com/

    杭州速联科技服务器购买地址:
     http://cloud.sulianidc.com/#/?tid=yyjwhwo5

    杭州速联科技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