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怎么查看劫持插件 有什么办法可以查看并找出劫持插件的源头?

    作者:ccxjianye09 栏目:网站安全 时间:2020-12-04 16:16:14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在浏览器中打开电商的网站有时会多几个莫名其妙的跳转,最后停留的url还有返利代码,如何才能找出流量劫持的源头?能否找出是DNS、网络运营商还是浏览器插件导致的?
         如果是用的chrome或chrome内核的浏览器,先把插件停用后再试下。
         如果插件停用后还是出现问题,重启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chrome://net-internals,回车。

         再打开电商网站重现跳转问题,出现跳转后,切换到chrome://net-internals回车后的标签页,点击capturing events左侧的下拉按钮,点击Events项,在下面的搜索栏中输入:URL_REQUEST http://www.xxxx.com(这个网站要输入跳转前要访问的,比如你打开淘宝后出现跳转,就输入http://www.taobao.com)。
         在下面点击包括URL_REQUEST和网站的链接,右侧会出现详细的请求信息,如果你发现有“HTTP/1.1 302 ”的信息,数字302是重定向的标示,如果保证电脑无病毒、无可疑程序的话,那么多是运营商劫持导致,可投诉运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