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遭电信dns劫持了 win7怎么解决遭电信DNS劫持的问题

    作者:ccxjianye09 栏目:网站安全 时间:2020-12-04 16:03:04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对于电信宽带拨号用户来说,我们在浏览网站时输入网址后莫名其妙地转向了“域名错误”的提示页面,不知道你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打开某一网站却跳转到什么电信的广告页面,这不是我们预期要打开的那个站点,这说明我们的DNS被电信劫持,怎么解决与摆脱电信对DNS的劫持呢?就具体过程仔细说说......

         1、找到任务栏上的“网络”图标,如图:

         2、点击“网络”图标,就会打开“网络连接”窗口,如图:

         3、点击“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按钮,如图:

         4、在“网络和共享中心”窗口中,找到“宽带连接”,如图:

         5、点击“宽带连接”,打开“宽带连接状态”窗口,如图:

         6、在打开的“宽带连接状态”窗口中,点击“属性”,打开“宽带连接属性”窗口,如图:

         7、在打开的“宽带连接属性”窗口中,点击“TCP/IPv4”,再点击“属性”,如下图示操作。

         8、这里会打开“Internet协议版本4(TCP/IPv4)属性”窗口如图:

         9、在打开的“Internet协议版本4(TCP/IPv4)属性”窗口中,选中“使用下面的DNS服务器地址”,把“首选DNS服务器和备用DNS服务器”分别设置为“114.114.114.114和114.114.115.115”,按照下图提示操作,如图:

         10、填写完毕后,点确定,就设置好了。

         11、重新连接上网,就可以摆脱电信对我们的DNS劫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