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网站快照被百度搜索劫持,百度快照劫持的解决方法全

    作者:Tan09wlll 栏目:Tan的日记 时间:2020-11-30 11:24:39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很多人估量都只听说过百度快照,却并不清楚百度快照劫持是什么意思,咱们一般都会经过一些查找引擎去查找一些关键词,之后查找引擎会呈现一系列的网站。在这些网站的后面会跟着百度快照的字样,这就说明这个网站是能够经过百度快照去查询到这个网站的文本信息,即便这个网站呈现打不开的状况。

         但是关于这个百度快照劫持又是什么意思呢?其实是咱们选择百度快照去翻开这个网站的时分,这个网站会俄然跳到另一个网站界面上。这就是因为百度快照劫持所形成的,可能在某些方面会是一些黑客故意为之,让咱们不能精确的去取得这个网站里的一些内容,而是翻开一些咱们并不想翻开的网页。

         呈现百度快照劫持的时分也不必过度慌张,只需要你封闭这个网页就能够解决,不过最好是不要再次翻开百度快照中的这个网页,避免再次呈现。还需要将这个状况反馈给百度快照中心,避免别人也呈现这样的状况,经过百度快照的处理之后相信你能够继续的阅读这个网站,取得这个网站的内容。

         在平常运用百度快照去取得一些网站内容常识的时分,要尽量注意自己的账号安全,避免呈现被别人进犯的状况。也要注意不要容易去翻开那些不明网站,避免自己呈现上面所说的类似状况。别的则是这些网站管理人员要注意实时更新,否则可能会被黑客容易形成这样的状况发作,影响查找用户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