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电信宽带域名劫持,电信dns劫持解决办法

    作者:zyd1113wz 栏目:劫持相关 时间:2020-11-29 10:18:29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电信的DNS劫持一般是指电信在对其所属的DNS服务器做了某些明显违背互联网规范的行为,导致出现将客户浏览器导向其自身所辖的114号码百事通,此种行为非常令人不齿.使用电信宽带接入的朋友可能最近也经常像我一样在浏览网站时莫名其妙地输入网址后转向了114查询的页面。其实解决的办法很简单,只要把电信的dns改成国外的dns就行了。

    步骤:

         1、在“设置”-“网络连接”中找到宽带上网的连接,打开网络连接属性

         2、选择Interner协议(TCP/IP)的属性页里,不要选择自动获取DNS,而要选择“使用下面的DNS服务器地址”

         3、首选DNS服务器和备用DNS服务器分别设置为8.8.8.8和8.8.4.4,完成后重新连接上网,就可以摆脱电信对我们的DNS劫持

    注意:

         8.8.8.8 ;8.8.4.4这两个dns地址是谷歌向所有的互联网用户提供一组快速,安全并且完全免费的DNS解析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