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网络域名被运营商劫持 网络运营商劫持域名是什么意思

    作者:ccxjianye09 栏目:网站安全 时间:2020-11-25 14:34:51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意思就是用网页登录运营商bai会给你的网页页面上加上各种页面里本来没有的广告。

         主要的网络劫持形式:

         1、域名劫持,用户想要访问网站A,域名却被解析到其它地址,用户无法正常访问想要访问的页面,网站流量受损。如果域名被解析到恶意钓鱼网站,导致用户财产损失,例如网上用户本来想要访问某知名的金融网站,却被跳转到另一个见容极为相似的假冒网站,从而套取用户数据,导致企业与用户损失惨重。

         2.运营商网络劫持有的会在网站弹出广告,不是所有网站都会弹,一般大型门户网站什么的不弹,这样会让人以为是某些网站本来就会毕弹窗,这会直接影响到公司运营的网站在用户心中的信誉,损害公司利益。即使更改DNS也会弹,一般大家会想到DNS劫持,现在运营商变更聪明了,用网关劫持,用户所有流量都难逃魔掌。尤其是部分运营商,越来越为所欲为,某家受影响严重的企业到工信部投诉后,他可能会道歉改整,不久后又开始耍流氓。

         3.随着网络的不断发展,近年来基于Web的App(B/S架构应用程序)发展的如火如荼,但其底层协议始终没有太大的改进 —— HTTP,一切都是明文传输的,流量在途中可随心所欲的被控制。而在线使用的WebApp,流量里既有通信数据,又有程序的界面和代码,对于各路黑客,劫持简直轻而易举。

         4.不安全的Wi-Fi和cookie无处不在,公共场合(例如公共WiFi或网吧的电脑)使用HTTP,不登陆也会被劫持,在自己的设备上,大家都会记住各种账号的登录状态,反正只有自己用,也没什么大不了的。然而,在公共被劫持的网络里,即使浏览再平常不过的网页,或许一个悄无声息的间谍脚本已暗藏其中,正偷偷访问你那登录着的网页,操控起你的账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