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网络劫持真机检测实例分享 网络劫持如何理解?如何检测

    作者:ccxjianye09 栏目:网站安全 时间:2020-11-25 13:49:10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先看看怎么检测自己的网站是不是有劫持的情况?
         iis7网站监控
         网站是否被劫持、DNS是否被污染、网站打开速度测试的检查。
         如何理解什么是网络劫持?看看下面的例子。
         某家乐福一共三层,一层是快消品(食品)、二楼生活家居用品,三楼家电电子数码和办公用品。
         必须坐电动扶梯到三楼才能到入口。然后一层一层从内部扶梯下到一楼收银,然后出口。这其实也是大部分大型商超的常规设计方法。
         目的是强制你尽可能多的经过他们的柜台,这类商超通常流量最大的就是生活快消品,而你为了买到这些东西不得不“经过”其他你原本不需要的商品柜台,设计者的目的自然是希望你看到那些商品时突然产生(或发现自己的)购买欲,进而增加他们的销量。
         套上网络劫持的模样理解就是,你需要走过的路径是从你的电脑(手机)到家用路由器,再到小区交换机——小区路由——电信(网通)交换机、路由、网管——地(县市)网管路由等各种终端。
         然后再到更高级别的网关(不再一一列举),在这个过程中你经过的每一个网络设备都可以在他的管辖范围内任意修改你的路劲。
         比如你要访问A网站,他们中的任意一个都可以把你解析到B网站,甚至你已经连接到A网站,它可以把你原本要搜索的内容替换成别的内容。
         也可以在你访问正常的网址,搜索正常的内容后,把网站原本要发送给你的内容替换成别的内容。
         这就是网络劫持,这样说应该比较好理解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