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查劫持,常见的网站域名劫持4种情况

    作者:zyd1113wz 栏目:劫持相关 时间:2020-11-24 14:25:37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一、常见的网站域名劫持4种情况

    1、网站域名泛解析

         用site:顶级域名(不带www).com,查看是否出现很多泛解析页面,也就是二级域名页面。有说明被劫持了!

    2、浏览器劫持

         网站浏览器域名劫持,当你使用一些浏览器的时候,会自动出现一个浏览器的广告新闻。

    3、黑客攻击种植木马程序

         这个通常是指被网站植入木马程序,本来想进入“李逵”的网站,结果进入了“李鬼”的网站,如:本来输入的是 www.baidu.com  却跳转到 www.xxxx$$$$.com 上了,这样基本上就是黑客攻击的劫持了。

    4、运营商的劫持

         如果你的页面不是泛解析,也不是你网站程序被黑客攻击,那么就属于这个“不可描述”的劫持了。

    二、如何查看网站被劫持?

         IIS7网站监控是由IIS7站长之家开的一款网站监控工具,它可以实时检测你的网站是否被劫持、被黑、被入侵、被改标题、被挂黑链、DNS污染,网站实时访问时间。

    1、进入IIS7网站监控的界面

    2、在检测框输入需要检测的域名,点击提交检测

    3、在结果显示栏会看到检测域名的情况。

    三、网站被劫持如何处理

    1、网站域名被泛解析

         关闭域名的泛解析,进入了域名管理后台之后点击我们的域名找到带*号的域名解析,删除掉就可以了。

    2、黑客劫持

          对于备份文件,找到被修改的文件,清理木马程序即可(注意,请养成备份习惯,最少每个星期备份一次)

    3、浏览器被劫持

         这个通常情况下是浏览器自带的广告推广,特别是手机端非常的多,我一般都直接卸载,重新安装一个百度浏览器(不是广告)

    4、运营商劫持

         HTTPS 协议是由 SSL+HTTP 协议构建的可进行加密传输、身份认证的网络协议,比 http 协议安全。

    在通常的运营商的劫持中,使用 https 加密,可以使劫持下降 9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