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dns劫持解决,网站被劫持跳转怎么办?

    作者:dlxiaoyu01 栏目:网站安全 时间:2020-11-23 13:30:33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网站被劫持跳转怎么办?首先,我们要先学会判断网站被跳转是属于什么样的网站劫持手段?
      网站被劫持跳转的常用方式:
      一、运营商DNS劫持跳转:就是平时咱们电脑里上网用到公共DNS地址,目前DNS劫持最多的最简单的就是这通过这种方式;每个省每个运营商都有自己的公共DNS地址,一般小白用户是不懂的更换的,就直接使用了默认DNS地址,这种网站劫持的概率要大,可能每个省有些能访问有些就被跳到不是自己的网站上了。

             查看自己的本地DNS地址
      建议:用户使用114.114.114.114 或者阿里的公共DNS,但这个只能解决个别用户访问问题,你没法让所有用户都更换自己的公共DNS;网站运营者可以通过http://wzjk.iis7.net/来预防域名被劫持。
      二、网站被黑跳转:网站程序被黑客户破解或者拿到了服务器的管理权限,以你网站代码里插入一些JS代码,在用户打开你网站后直接跳转到他们想跳的域名;这种需要专业的技术检测。

         

      网站挂码
      建议:请专业的运维人员做好服务器安全,对网站进行加密;使用SSL证书也有一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