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dns劫持检测工具的使用方法,dns劫持检测_dns劫持检测工具

    作者:dlxiaoyu01 栏目:网站安全 时间:2020-11-23 13:25:09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大家看看下面这个现象大家是不是遇到过,在想访问一个网站的时候明明域名没输错,结果却跑到了一个钓鱼网站上?用户数据泄露、流量劫持、页面篡改等安全事件频发怎么办?这是因为你的域名被劫持了,所以导致网站跳转。那么域名被劫之后该如做呢,如何才能防止域名被劫?
      解决问题前先要学会检查问题。IIS7网站监控,输入自己的域名,DNS污染的问题就可以检测出来。

          
      如何预防域名劫持?
      1、为域名注册商和注册用邮箱设置复杂密码且经常更换。使用单独的DNS服务,也需要对密码进行上述设置。同时注意不要在多个重要注册地使用相同的用户名和密码。
      2、定期检查域名帐户信息、域名whois信息,査看事件管理器,清理Web网点中存在的可疑文件。每天site网站检查是否有预期外网页。详细检查网站索引和外链信息有异常一定要检查清楚。
      3、配置Web站点文件夹及文件操作权限。Windows网络操作系统中,使用超级管理员权限, 对Web站点文件及文件夹配置权限,多数设置为读权限,谨慎使用写权限,如果无法获取超级管理员权限,这样***程序便无法生根,网站域名被劫持的可能便可以降低很多。
      4、将域名更新设置为锁定状态,不允许通过DNS服务商网站修改记录,使用此方法后,需要做域名解析都要通过服务商来完成,时效性较差。
      5、删除运行在DNS服务器上的不必要服务,如FTP。
      6、加强网站的防SQL注入功能,SQL注入是利用SQL语句的特点向数据库写内容,从而获取到权限的方法。
      7、利用事务签名对区域传送和区域更新进行数字签名。
      8、在网络外围和DNS服务器上使用防火墙服务。将访问限制在那些DNS功能需要的端口/服务上。
      域名是一个企业网站重要的网址,如果域名被劫,你的网站也会收到一定的影响,可能影响用户的正常体验,用户被引到假冒的网站进而无法正常浏览网页。用户量较大的网站域名被劫持后恶劣影响会不断扩大,用户可能被诱骗到冒牌网站进行登录等操作导致泄露隐私数据。所以利用网站监控把自己网站可能出现的问题杜绝在摇篮里可以给我们减轻很多解决问题的压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