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流量劫持如何投诉工信部?记一次电信4G网络流量劫持完整投诉过程

    作者:..... 栏目:网站安全 时间:2020-11-23 11:03:11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平时上网就已经感知到4G网络被劫持,但是无关痛痒,打过几次10000给电信,都被敷衍,昨天有点闲,进行了完整的投诉,敬请参考:一、致电10000,告知访问“贵州交警”及优酷百度会出现广告

         结果不出所料,客服告知不要下载不良APP及不良网站,广告不是电信投放。

    二、得到电信傻客服配合,马上投诉电信管理局及工信部

         兹因流量劫持问题投诉贵州电信,具体申述内容如下:

         自16年起,发现贵州电信在4G网络环境下会对网络进行劫持,严重影响正常使用。16年对“国务院”APP及其他知名网站进行劫持,本人投诉至今未承认,后国务院发文才处理;还对百度搜索、微信公众号文章等劫持,造成阅读障碍及表单故障。17年至今劫持了“贵州交警”等致使“贵州交警”在文章底部出现广告,与贵州交管部门联系后告知未曾放置过任何广告;手机浏览器访问百度搜索、知乎等均被劫持,17年5月27日,“知乎”网站创始人周源访“贵报传媒”时说过其没有底部浮动块广告,为移动流量劫持行为。根据电信要求更换手机、营业厅换卡,但均没有任何改善!贵州电信嚣张跋扈,不作为,望受理。

         与此同时,电联了工信部010-12300及地方电信管理局0851-12300。

    三、再次致电10000

         告知情况,明确已投诉电信管理局及工信部,要求马上回复,别整24小时那些没用的。

    四、3小时后收到回电

         不和啰嗦,让他给邮箱,直接发证据及诉求,诉求邮件如下

         邮件标题:请妥善处理用户***投诉之流量劫持事宜,劫持情况分析

         邮件正文:

         操作环境:

         1、        手机打开4G网络

         2、        开启手机热点

         3、        电脑连接热点

         4、        电脑模拟IPHONE6 PLUS访问典型网站进行分析

         分析过程:

    底部广告组成

         通过查询得知,该公司自称:“我们是中移动、中联通、中电信内容运营;百度、腾讯、Google、Inmobi、2345的广告运营战略合作伙伴.”

         通过电话联系,我以地方运营商名义该公司电联,已得到确认是与您电信这边合作共同投放的广告!!其公司详细信息见附件。

         点击下载附件

         与此同时,广告为了伪装,以岳宇的个人名义,进行分流,截图如下:     劫持参与图:
         关系图如图:     往下分析已经没有意义了,大家心知肚明!

         请及时处理,不要再拖或敷衍,如果再不处理,我会通过技术手段及关系查到这个广告的利害个人或团体,书面投诉到集团总公司!!!

         证据图太多,就不一一上传了,大致过程就是这样,目前已经被电信取消广告投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