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三款免费的网站监控工具推荐

    作者:ccxjianye09 栏目:网站安全 时间:2020-11-21 11:36:46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网站监控工具有免费的吗?小编使用过很多的网站监控工具,其实还是没找到几款很好用的网站监控工具,免费的也不是很多,但还是能理出来几个的,下面就介绍3款免费的网站监控工具吧。
    1、IIS7网站监控
         IIS7网站监控工具可以做到提前预防各类网站劫持,并且是免费在线查询,通过查询知道域名是否健康等等。
         它可以做到24小时定时监控:
         1、网站是否被黑
         2、网站是否被劫持
         3、域名是否被墙
         4、DNS是否被污染
         5、独家检测网站真实的完全打开时间
    2、Nagios

         Nagios是一个监视系统运行状态和网络信息的监视系统。Nagios能监视所指定的本地或远程主机以及服务,同时提供异常通知功能等。

         Nagios可运行在Linux/Unix平台之上,同时提供一个可选的基于浏览器的WEB界面以方便系统管理人员查看网络状态,各种系统问题,以及日志等等。

    3、Zabbix
         zabbix是一个基于WEB界面的提供分布式系统监视以及网络监视功能的企业级的开源解决方案。zabbix能监视各种网络参数,保证服务器系统的安全运营;并提供柔软的通知机制以让系统管理员快速定位/解决存在的各种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