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认识PR劫持及如何判断是否为pr劫持

    作者:ccxjianye09 栏目:网站安全 时间:2020-11-21 11:15:13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上班时间三周了,对网站的基本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今天要阐述的一个问题是关于PR劫持的。因为绿卡网络的PR值在初期就被判断为劫持一个房地产公司的网站PR值,而截至昨天晚上,绿卡网络的PR值才恢复了真实值。 

         1、首先需要阐述的是PR值是什么?PR全称是PageRank,是Google排名算法的一部分,用于表示网页的等级或者说是重要性。级别为从0到10。PR值越高说明该网页越受欢迎。所以对于网站而言,PR值越高,网站权重越高。

         2、PR劫持原理及方法?PR劫持意味着查询得到的网页PR值不是该网页真实PR值,显示的PR值为劫持他站的PR值,所谓劫持也可以理解为盗用、偷用。PR劫持的方法可以通过301或者302转向实现,也可以使用程序欺骗Google蜘蛛。让普通用户和Googlebot看到的内容不同。具体方法的实现,网上有很多介绍。

         3、如何判别是否为PR劫持?判别PR劫持的方法主要有三种:查看Google网页快照查询网站Google反连接通过第三方工具检测PR值

         4、PR劫持的解决办法?重点要说明的是,有些网站并没有采取任何手段劫持他站PR值,但是通过Google反连接和第三方工具查询时都有劫持的嫌疑。绿卡网络就属于这种情况,公司采用的是独立服务器,独立IP,正规网站怎么会出现劫持他站的PR值的情况呢。百思不得其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