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快照劫持如何快速修复,百度快照被劫持如何快速修复与防止

    作者:zyd1113wz 栏目:劫持相关 时间:2020-11-20 11:37:02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一般来说快照劫持网站上必然是有病毒,这个时候就需要查到病毒进行删除加固。这个只是一个补救措施,我们应该注重网站的安全问题,防范于未然才是关键词,因此对于程序的漏洞问题一定要及时的处理,对于服务器的安全、文件目录权限等都需要进行严格的把控。

    快照劫持如何快速修复

          很多中毒的站点经过清理之后,没有过多久还是会被篡改,快照一如既往的被劫持,一般来说网站会被挂马,很多时候是不具备这个解决能力的。对于这类站点建议直接找专业人士处理,反复中毒对于SEO优化来说是非常不妙的,尽可能一次到位的加固处理,然后进行站点的申诉。如果反复中毒那么基本上网站彻底玩完,中毒在惩罚中还是比较重的,毕竟会直接威胁到用户的安全。

    如何防止百度快照被劫持

         1、对于网站建设的时候千万不要使用来路不明的模板,最好还是自己进行开发,程序补丁一定要及时的打,尤其对于建站程序和框架一旦出了漏洞,那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针对性的进行攻击,成功的效率是非常的高的。

         2、网站服务的账户密码,一定需要设置不常用的用户名以及复杂的密码,同时端口不要使用常用的默认端口,如果服务器的安全不能保证,那么程序在安全也没有任何的意义。

         3、更容易的止损方式就是及时的备份代码和数据,注意备份不要只放在服务器上,这样及时网站发生任何问题,我们可以快速恢复,可以大大的减小损失。

         4 、对于网站程序后台登陆保护也是非常重要的,设置复杂的登陆路径可以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在加上合理的登陆验证及保护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