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劫持pr的方法,劫持pr的实现的2种方法

    作者:zyd1113wz 栏目:劫持相关 时间:2020-11-20 11:16:09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劫持pr的实现方法

         第一种:一般搜索引擎在处理301和302转向的时候,都是把目标URL当作实际应该收录的URL。当然也有特例,不过在大部分情况下是这样处理的。所以如果你从域名A做301或302跳转到域名B,而域名B的PR值比较高,域名A在PR更新后,也会显示域名B的PR值。最简单的就是先做301或302跳转到高PR的域名B,等PR更新过后,立刻取消转向,同时也获得了和B站相同的PR值。这个做假的PR显示值至少维持到下一次PR更新,一般有两三个月或更长的时间。

         更隐讳一点的办法是,通过程序检测到Google蜘蛛,返回301或302转向,对普通访问者和其他蜘蛛都返回正常内容。这样我们看到的是普通网站,只有Google会看到转向。

         第二种:是直接利用域名绑定,操作步骤是,利用黑客技术,进入目标网站所在的服务器,在服务器上直接绑定自己需要的域名,这种方式的优点,搜索引擎不一定会认为作弊,缺点是冒的风险比较高,同时还需要拥有一定的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