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如果屏蔽长城宽带的dns劫持 如何彻底屏蔽

    作者:ccxjianye09 栏目:网站安全 时间:2020-11-19 10:42:54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解决方法 ——– 翻墙

         因为长城宽带只对 http 访问做劫持,所以解决方法也容易,就是我们上午在长城快带这段别走 http 协议,使用 VPN 或者 SSH 通道出去,这样由于是加密数据,长城宽带没法解析加密数据,也就没法劫持我们了。还好我们做电商的,有自己的服务器,所有也就有自己的 SSH 账号,用 SSH 通道最容易。

         之前的网络访问:

         你的电脑  http 请求 —— 长城宽带  劫持  —->   长城宽带的缓存服务器  —–>  www.baidu.com

         解决之后的网络访问:

         你的电脑  http 请求 —— MyEnTunnel SSH 加密通道 —   长城宽带  无法劫持  —–> 你的 SSH 服务器  —->  www.baidu.com

         注意:使用本文方法前提是,你有一个自己的 SSH 服务器(Linux 服务器),或者最起码有一个可以用的 SSH 账号,否则下面走不下去。

         1. 下载 MyEnTunnel

         下载地址自己 Google / Baidu,我就不贴了

         2. 安装,配置 MyEnTunnel 。

         3. 连接 SSH ,看到下面的消息表明你的 SSH 通道建立成功了。如果不成功,请检查你的 SSH 配置是否正确。(用户名密码对不对,端口设置对不对)

         4. SSH 通道建立之后,等于有了一个可以使用的  Socket v5 代理,现在你需要做的是让你的浏览器使用这个代理。

    Firefox 可以使用 Fox Proxy 插件, Chrome 可以使用 Proxy SwitchySharp 插件, 这些自己安装就行。

    下面是 Firefox 使用 Fox Proxy 的配置,给这个配置取名叫 “SSH”  下面的启用里面就会有 “SSH” 可以选择:

         5. 启用 Fox Proxy ,注意:上面给这个配置取名 “SSH” , 所以才有这个 SSH 选项。

         有了这些配置,现在打开你的浏览器,访问  ip138,看看 IP 地址是不是已经变成  SSH 服务器的地址了?

         到此为止,你成功实现了 “翻X墙”,长城宽带 也无法劫持你的 HTTP 请求了,而你可以顺畅的使用真正的带宽, 而不是长城宽带的那个问题多多的缓存服务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