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cdn域名劫持怎么发现,cdn域名劫持怎么预防

    作者:dlxiaoyu01 栏目:网站安全 时间:2020-11-19 9:52:26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域名劫持通常针对不安全的网站,并且网站拥有可观的流量,想象一下,当你的客户进入网站时突然被被重定向到另一个网站,你的客户会有许多困惑,愤怒和恐慌,域名劫持已经导致许多公司遭受严重的损失。

      由于许多网站和域名没有得到充分的保护,域名黑客攻击是一个快速而简单的过程。通常情况下,域名所有者不会时刻查看网站,直到几个月后才意识到被黑客入侵。

      那么为了避免由于域名攻击而造成的业务压力和头痛我们可以通过什么办法来解决这个问题呢?

      1.投资额外的安全预防措施

      2.保持细致的记录

      3.选择一个企业级域名注册表

      4.随时关注安全补丁和软件

      5.接入云漫TTCDN

      TTCDN就可以很好的修复网站被劫持这方面的难题

      隐藏网站服务器IP地址

      在TTCDN管理后台,我们将会为你配置好会自动生成一个cname解析记录值,网站域名只需要解析到这个记录值上就可以使用TTCDN了,如果网站域名没有解析到网站IP上,网站IP地址自然就不会暴露,黑客也就不知道网站服务器IP地址在哪里,自然也就无法入侵网站,有效的提高网站网络安全。

      2.加快网站的访问速度

      TTCDN通过和知名运营商合作,覆盖全球的线路,在全国骨干节点上合理部署边缘分发缓存节点,充分利用带宽资源,平衡网站服务器流量,可以在复杂的网络环境下畅快无阻的的访问网站,海外也是适用。

      3.保障网站安全

      TTCDN分布式防御机制解决网站遭受恶意攻击,有效提高网站稳定性,还可有效防止域名被劫持、dns被攻击等问题。

      dns劫持一dao般是运营商所为,制很难防止

      分享两种解决思路:

      第一个zhi,发现你的网站在某些地dao区运营商被劫持了,投诉工信部,让他们放开劫持。

      第二个,选用cdn服务。大部分小运营商dns劫持,是由于你的网站流量大,而源站又在网外,他们为了避免产生高额的网间结算费用,将被网内的dns请求劫持到网内他们自己的缓存服务器集群里。如果你用了cdn,被劫持的概率会略有下降,因为cdn厂商节点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