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联通强制插入广告劫持流量 怎么解决

    作者:..... 栏目:网站安全 时间:2020-11-18 14:28:25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记者 曹佳琪)6月20日,有网友在红网《消费维权》栏目投诉,称长沙联通在各网站上强制插入广告,恶意劫持流量。网帖发出后,得到了中国联通湖南分公司的重视,6月27日,网友反馈称问题已经得到解决。

         网友在帖文中反映,自己的业务网站被篡改挂上广告,进行抓包以及换设备测试,发现只要是使用长沙联通的流量,就会被强制插入广告。“多次拨打10010投诉都没用,强制插入广告已经对我的网站造成了严重影响。”网友要求联通立即停止插入广告的行为。

         网帖发出后,得到了中国联通湖南分公司的重视,湖南联通客服详细记录了网友提供的情况,并安排专人进行查询。

         “感谢红网,问题已经解决!”6月27日,网友在跟帖中反馈处理结果,称联通后台对广告已经进行屏蔽。

         针对该网友的投诉,红网联动律师、湖南天楚律师事务所李志员律师认为,客户使用联通公司流量并依合同交纳相应的费用,已与联通公司建立合同关系,该合同受法律保护。未经协商一致或出现法定情形,任何一方不得随意变更合同内容及履行方式。联通公司未经客户许可,擅自强行植入广告,劫持流量既违反了协议约定,也违反了国家电信管理法规,是严重的违法行为,因此给客户造成损失的,应当予以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