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2019域名劫持软件,出现网站域名被不法分子劫持该如何处理?

    作者:dlxiaoyu01 栏目:网站安全 时间:2020-11-18 10:51:10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大家先不用慌,只需要按照以下几步,那么就能把你网站域名弄回来了。

      1、直接就把你的域名服务商以及邮箱的密码改动,而且要使用很难很难的密码,还要经常的修改。

      2、把不属于你网站的DNS解析直接就删除,还要马上恢复DNS的设置等...

      3、如果你网站用的乃是第三方DNS服务,那么就直接修改第三方的DNS服务端的账号密码,把里面的账户信息和开启账户短信以及邮箱提醒消息。

      4、把网站里面被强制添加的非法页面收集起来,再设置一个404错误页面,然后使用百度的站长平台来提交一下死链接。

      5、要是那个服务商的下级域名经常出现被人劫持的情况,建议你还是换一个比较安全的点的服务商。如果网站的能力足够还可以自行建立一个DNS服务,自主运维自负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