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华为服务器 H2288H V2 RAID配置

    作者:ccxjianye09 栏目:服务器相关 时间:2020-11-17 14:48:40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PC系统配置

    1、安装jre-7u65-windows-i586.exe。

    2、配置JAVA插件,打开控制面板>JAVA控制台>安全标签>安全级别设置为最低,并勾选启用浏览器中的JAVA内容,确定完成配置。

    3、配置IP并可以和iMana节点的IP地址通信。

    3-1:打开IE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iMana管理地址(默认192.169.2.100)回车。

    3-2:单击继续浏览此网站,输入用户名密码并登录。

    3-3:单击远程控制,选择远程虚拟控制台(独占模式),IE弹窗对这个站点设置全部允许,刷新。

    3-4:勾选我接受风险,单击运行。

    3-5:单击上电开机。

    以RAID0配置为例

    1、开机后,出现提示按Ctrl+C,进入RAID配置界面。

    2、Tab光标移至LSISAS2308,Enter进入

    3、Tab光标移至RAID Properties,Enter进入RAID配置界面。

    4、Enter进入Manage Volume 。

    5、Tab光标移至Create RAID 0 Volume,配置RAID 0。

    6、Tab光标移至RAIDDisk,空格选择要加入RAID 0的硬盘,完成后按C,选择保存并退出,完成RAID0配置。

    配置RAID1 或者10,重复步骤三,并在步骤三第5步选择相应的RAID配置就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