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测网站打开速度,多个地点Ping服务器,网站测速 - 工具方法推荐

    作者:dlxiaoyu01 栏目:网站安全 时间:2020-11-17 10:33:09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网站打开速度影响用户体验及我们网站优化效果,所以我们要对网站打开速度进行优化,优化以后就需要检测一下网站打开速度,那么怎么测网站打开速度呢?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网站打开速度的方法!

      1:使用iis7网站监控检测网站打开速度

      iis7网站监控好像是我接触比较早的一款检测网站速度的一款工具的,使用非常简单,而且功能很强大,iis7网站监控检测网站打开速度网址:

      网站打开速度测试方法和工具很多,这里不一一介绍了,测试网站速度的时候,建议采用多种方法测试参考,这样检测结果更精准一些!

      

      2:Ping命令测网站打开速度的方法

      Ping命令相信很多站长都比较熟悉,也可以说是经常用到,我们可以用可以用Ping命令来检查网络的通畅及连接速度,方法:点击开始→运行 然后在输入“cmd”回车,输入ping+空格+域名就可以了,下面看一下ping www.域名com 看一下结果!

      3.:站长工具对网站打开速度测试

      站长工具可以说是每个SEO使用比较频繁的一个SEO辅助工具了,站长工具中有一个测试网站速度功能:http://tool.chinaz.com/speedtest/

      使用非常方便,打开站长工具网站测试连接,直接输入你的域名就可以开始测网站打开速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