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Jmeter后置处理器之正则提取器详解

    作者: 栏目:未分类 时间:2020-11-15 18:00:12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恢复内容开始------------

    说到Jmeter正则表达式提取器的应用,就不得不说到关联。所谓关联,就是把应用中动态变化返回的数据获取到,把它保存为一个参数,提供给后面需要用到的地方进行使用。

    Jmeter中关联可以通过“添加—后置处理器—正则表达式提取器”来获取数据,且注意正则表达式提取器附在需要获取数据的某个采样器之下,数据一般从“查看结果树“的响应数据获取。

     

    正则表达式提取器说明:

    Apply to:应用范围

    要检查的响应字段:样本数据源。

    引用名称:其他地方引用时的变量名称,我这里写的phone,可自定义设置,引用方法:${引用名称}

    正则表达式:数据提取器,()括号里为你要获取的的值。

    模板:用于从找到的匹配项创建字符串的模板。这是一个带有特殊元素的任意字符串,用于引用正则表达式中的组。引用组的语法是:' $ 1 $ '引用组1,' $ 2 $ '引用组2,等等。$ 0 $引用整个表达式匹配的内容。

    匹配数字:正则表达式匹配数据的所有结果可以看做一个数组,匹配数字即可看做是数组的第几个元素。-1表示全部,0随机,1第一个,2第二个,以此类推。若只要获取到匹配的第一个值,则填写1

    缺省值:匹配失败时的默认值。可以不写。若需用于后续逻辑判断,可简单写为 ERROR。

     

    1、匹配单模板数据

     

     

     

     

     

    2、匹配多模板数据

    一个表达式含多个提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