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基于 SSH 框架的学生社团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作者: 栏目:未分类 时间:2020-11-15 8:59:50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一、基本信息

    标题:基于 SSH 框架的学生社团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作者:孙华林
    时间:2012-05
    来源:中国知网

    二、研究背景

    ——高校中的学生社团是具有相同爱好、兴趣的同学自发地组织在一起,旨在某一领域共同提高的学生群众性组织。它为学生提高实践能力以及促进个性培养提供了广阔的舞台。本系统是以学院的学生社团管理为借鉴,通过分析、调研各个社团的信息处理流程设计开发出来的。本系统实用性较强、扩展灵活、操作方便,充分发挥了采用计算机信息化管理的优越性,实现社团日常工作的集中管理、分散操作、信息共享,使传统的管理向数字化、无纸化、综合化的方向发展,为进一步完善学院的学生社团管理提供了一个好的平台。

    三、研究内容

    前台模块
    该模块负责用户登录、注册、新闻的浏览、社团申请和后台登录的管理。前台模块类设计如下: ( 1) 实体 Bean 之 POJO 类: 包括 News、Society、 Tables、Users。 ( 2) 底层操作 Bean 之 Dao 类: 包括 managerHD- ao ,其实现类分别为 managerHDaoImpl。 ( 3) 业务逻辑 Bean 之 Biz 类: 包括 managerH- Biz,其实现类分别为 managerHDaoImpl。 ( 4) 控制 Bean 之 Action: 包括 CommonAction、 ExitAction、InNewSocietyAction、LoginAction、LoginEn- dAction、NewsAction、RegisterAction、RegisterSociety- Action、SocietyInformationAction、SocietyListAction。

    后台模块
    该模块负责社团管理、审核社团、审核新闻、新
    闻发布、社团类型的修改、指导员账号管理和指导员所接社团管理等。后台模块类设计如下: ( 1) 实体 Bean 之 POJO 类: 包括 News、Society、 Tables、Users。 ( 2) 底层操作 Bean 之 Dao 类: 包括 managerEDao,
    其实现类分别为 managerEDaoImpl。 ( 3 ) 业 务 逻 辑 Bean 之 Biz 类: 包 括 manager EBiz,其实现类分别为 manager EDaoImpl。 ( 4) 控制 Bean 之 Action: 包括 SocietyCommon- Action、CountNoStateAction、NewsSpreadAction、News- StateAction、SocietyNoStateAction、SocietyStateAction。

    数据库表间关系

    四、研究心得

    经使用证明,学生社团管理系统对提高校园文化管理的工作职能化、规范化、集成化等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大大提高了学生社团运行及管理工作的
    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