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中国免费网站服务器,如何避开免费网站服务器的坑

    作者:zyd1113wz 栏目:服务器 时间:2020-11-14 19:41:59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对于个人应用,我们优先都会选择免费产品。但是企业、团队的应用,收费产品比免费产品更安全可靠。

         目前国内互联网企业主要以中小型企业以及个人站长数量最多,他们在运营前期可能在资金、人力方面比较欠缺。此时有些服务商提出免费服务器产品,极大地吸引了这些小型企业及站长的眼球。

         企业互联网运营选择免费服务器确实能够节省一笔开支,但是使用免费服务器真的靠谱吗?

         1、过程非常繁琐,成功率比较低。

         2、免费服务器的安全性较低。

         3、申请免费服务器可能带来垃圾信息骚扰。

         4、免费服务器并非全免,暗中隐性收费的情况甚多。

         以上只是把一些申请使用免费服务器可能遇到的问题提出来,并不是所有提供免费服务器的供应商都是如上述所说,但不管是选择免费服务器还是付费服务器,一定要谨慎选择,根据企业自身情况及着眼于企业的未来运营发展理性采购。

    一般来讲,选择服务器要考虑3大因素:

         1、首先需要考虑服务器的应用场景:企业采购服务器,首先需要确定服务器是用来做什么的,上面需要跑什么软件。

         2、其次,要考虑服务器的性能以及兼容性。一般来说,购买服务器之前,都会确定好要运行什么软件,负载有多大,这样就可以很清楚的知道服务器的大概配置,cpu、内存、硬盘等分别用怎样的最好,另外就是要注意软件运行在什么操作系统上。

         3、稳定性及售后服务很重要。服务器一般要求24小时不间断地运行,这就是要求服务器必须要高度稳定,尽量减少宕机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