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dell服务器,dell服务器怎么样?

    作者:09wl09 栏目:服务器基础知识 时间:2020-11-13 20:03:09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戴尔股份有限公司(英语:DellTechnologies)是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朗德罗克之研发、贩售及提供电脑及相关产品及服务的企业,由迈克尔·戴尔于1984年创立。创立之初公司的名称是PC'sLimited,1987年改为现在的名字。戴尔以生产、设计、销售家用以及办公室电脑而闻名,不过它同时也涉足高端电脑市场,生产与销售服务器、数据储存设备或网络设备等。戴尔的其他产品还包括了软件、打印机及智能手机等电脑周边产品。

        PowerEdgeR930服务器旨在实现可扩展性和高速度,提高企业应用程序的性能,包括CRM、ERP、OLTP和内存数据库。搭载英特尔至强E7-4830v32.1GHz,30M缓存,8.0GT/sQPI,Turbo,HT,12C/24T(115W)最大内存1867MHz。PowerEdgeR930经过灵活扩展,可优化事务处理和操作,并显著降低延迟。利用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7v4产品系列(每个处理器最多24个内核),4路R930能够进行扩展以应对几乎任何挑战。

        借助PowerEdge嵌入式服务器智能,即带生命周期控制器的集成式戴尔远程访问控制器(iDRAC8)和OpenManageEssentials,在物理、虚拟、本地和远程环境中高效地管理戴尔服务器。OpenManage无需代理即可自动完成最频繁执行的服务器管理任务,包括部署、更新、监控和维护,而不受所安装的操作系统或虚拟机管理程序的限制。

      

        拥有强大且均衡的性能,企业能够借助PowerEdgeR720xd机架式服务器的出色功能,满足需要超高本地存储和I/O性能的应用程序的需求。采用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5-2600或E5-2600v2产品系列,配备多达24个双列直插式内存模块(DIMM),显著提高应用程序性能。采用22纳米处理技术构建,每个处理器提供多达12个内核,它可为计算密集型任务实现超快的处理能力。可提供均衡、可扩展的I/O功能,包括支持PCIExpress(PCIe)3.0的集成式扩展槽,提高数据中心性能。

        利用PowerEdgeR720xd机架式服务器的功能与灵活性,来满足大型邮件服务器、Web托管、数据库或其他企业级应用程序的需求.。其基础架构所具有的下一代可靠性、可用性和可维护性(RAS)功能,维持较高的数据中心工作效率、安全性和维护水平。

       

        PowerEdgeC4130是一款高密度的机架式服务器,旨在加快处理一系列要求苛刻的工作负载(包括高性能计算(HPC))。C4130在区区1U空间内配备多达四个300瓦双宽GPU加速器和协处理器,具有五种专为满足您的需求而量身定制的独特配置,能够提供卓越的性能、灵活性和效率,同时降低您的空间、成本和管理需求。配备Intel®Xeon®处理器E5-2600v4产品系列(最多可配2个处理器)和最高1TB的DDR4内存,能够提供出色的可扩展性能,具有两个后置PCIe3.0插槽,并支持InfiniBandFDR,可实现灵活的I/O连接。

        即便是单CPU系统,也能支持多种配置选项,包括支持多达四个GPU或协处理器。得益于这款服务器出色的计算吞吐量,用户可更快获得具有更高精确度的结果。C4130支持多达四个双幅300W加速器,提供包括NVIDIA®Tesla®GPU和英特尔®至强融核™协处理器在内的多种选项,获得前所未有的性能提升。

        编后语:关于戴尔服务器怎么样,以及戴尔公司和其PowerEdge系列服务器的介绍就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