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中控易动参展2020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

    作者: 栏目:未分类 时间:2020-11-13 18:01:36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软博会直达官方链接  中控易动移动SaaS云平台》

    11月12日,2020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于杭州开幕。大会由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杭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滨江)管委会、政府承办。100多位行业主管领导、业内专家、院校教授、企业代表参与本次大会,500余家企业参加线上线下展示。

    展会时长12日到18日,为期一周,中控易动荣幸参展,欢迎您来参观。

    本届软博会以“软件铸魂 数智转型”为主题,以“政府搭台,协会牵线,企业唱戏”的核心理念,通过自身会议特色和影响力,充分挖掘和展现出软件作为“信息技术之魂、经济转型之擎、网络安全之盾、数字社会之基”,在我国传统经济迈向数字化经济转型过程中,所起到的强大推动作用。大会着重诠释和描摹了软件产业发展的新特点、新模式、新业态。

    软博会中控易动操作指南

    1、进入软博会首页点击“云展厅”

    2、点击“软件生态展”

    3、点击“品牌详情”查看

    11月12日-18日,在软博会看中控易动(https://www.yd-mobile.cn/),我在这里等你。

    《软博会直达官方链接  中控易动移动SaaS云平台》

    《软博会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