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腾讯服务器,腾讯服务器租用价格

    作者:Tan09wlll 栏目:Tan的日记 时间:2020-11-13 10:52:20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由于云计算技术的成熟,现在使用腾讯云服务器的用户也是越来越多,而在云服务器租用用户中最关心的问题无非就是价格了,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下腾讯云服务器租用价格会受哪些因素的影响?

    1、云服务器的配置

         腾讯云服务器的配置是决定租用价格的主要因素。品牌、配置不同的云服务器的性能差距是非常大的,所以价格自然也会随之不同。若需要企业网站的业务量大,就选择配置稍微高的云服务器,反之可以酌情考虑选择配置低的。

    2、带宽大小不同

         在带宽上,分有同享带宽和独享带宽,同享带宽即我们一同享受相同的带宽资源,这种状况下带宽价格低廉,稳定差些,独享带宽是带宽只供你一台机器运用,价格贵一些,稳定性较好。

    3、机房的环境和网络

         一般来说,机房的级别不同,所采用的网络设备也是不一样的。好的机房一般所用的设备质量都是比较好的,比如香港的机房,具有超强的电力保障能力,备有多种后备电,采用世界顶级的环境监测设备、消防设备和烟雾监控仪器,所以价格相对来说也会较高。

    4、售后维护

         若说云服务器的配置是决定云服务器租用的价格因素,那么云服务器租用的售后服务就是影响价格的主要关键因素。优质的售后是绝对不可忽视的重要因素,选择那些专业的,品牌影响力大,耳熟能详的公司,比如腾讯云,就能够给我们后期使用当中带来很大的便利。

    5、优惠活动

         部分云服务器提供商在节假日会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定期推出相关的优惠活动,在云服务器租用或者是续费上都能得到比往日更大的优惠,这也是影响腾讯云服务器租用的一个因素,有时候优惠幅度比较大直接减少了企业的开支。